close

我們都習慣尋找標準答案,離開學校變成大人進入社會好多年後我們才瞭解到人生這張空白的考卷沒有所謂要怎麼寫才對,然而我們仍舊擺脫不了要如何才能活得精彩這道加分題,事情有時候不是那麼清楚的,人生可能會經歷不同的混沌期,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偶爾也會軟弱,夢裡慌張的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在延著基隆河騎往淡水的路上我一邊看著台北的天際線,一邊想我們可不可以不用每天都要活得特別有意義,說真的,現在我騎著小折吹著風這件事情,本身似乎就沒什麼意義,那就讓我再偷懶一天吧,然後我眼前又浮現捷運站裡中規中矩排著隊但神色怱怱的人們,我們都有個目的地卻又好像不知道要去哪裡。

如果,這一切都早已經註定,如果答案都已經早就寫好,你還願意經歷這一切嗎?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大叔淡淡的憂愁
#解憂雜貨店老闆會收到我的信嗎

 

arrow
arrow

    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