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酒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 ,心裡面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肚子也空虛的在抗議, 沒有什麼人的台北反而更吸引人,深夜裡的咖啡店令我猶豫起來,現在的我騎ubike可能有點危險呢,看來一個人與酒的對話似乎得提早結束才行。經過一個好小好小的酒吧,沒有桌位只有吧台兩個高腳椅,我在想老闆好開心啊~三個熟人就客滿了,喝酒是為了開心嗎,當然不是,喝酒是為了想醉,我一直在找那間傷心酒店,老闆和客人一樣仰頭在用酒精消毒傷口,我? 我喝酒是為了尋找靈感,還沒找到而已,嗯再來一杯好了

找到的,豐富了靈魂,是為詩人
找不著的,持續與酒杯對話,是謂酒徒

arrow
arrow

    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