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問 How do I know It's love?

睡在一張大床上
但是仍然習慣會睡在床的某一邊
有人說這是下意識的在保留一個位置給另一個人 
是這樣的嗎
瓦力也是一直在等待嗎
和Wall-E 一樣
我的記憶裡收藏著一個一個片段
每一個片段都是永恆
但是我不覺得我在等待 
我清楚的感受到生命一直在往前流動
而我也一直往前走
主動的或是被動著  往前

他們說那些單身而感到難過痛苦的
不是因為他們得一個人
而是因為他們總覺得缺一個人
雖然說其實我不介意一個人
單獨旅行也悠閑自得
一個人也好安排生活張羅吃穿
但我知道心裡面藏著一個角落
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在遇到妳之前它就只是一個空空的房間

現在的我每次一看到美麗的風景
讀到有趣的文章
吃到好吃的東西
努力的烹煮美食時
我就會想如果妳在這裡
就可以與妳分享這一切
那是多麼美好

現在的我心情低落
莫名的憂傷時
不知道方向對自己不確定時
我就會想妳
然後心裡面那個空著的地方
慢慢的被一股暖流填滿了

And that's how I know

#Nanghia
#大叔淡淡的憂傷
#愛是分享
#WALL-E

arrow
arrow

    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