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的愛情才算是刻骨銘心 

我和她的相遇相識說起來一點也不浪漫 ,我在找店面她在喝咖啡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玩著抓迷藏的遊戲,她說我的眼睛像獵人 ,第一次約會就放了我鴿子。 但是我們一起在居酒屋喝酒,我聽她說話 ,我們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的點滴,我帶她去找不同的酒吧喝酒(她還是最愛熱炒店),她帶我到處喝下午茶吃起司蛋糕。我們有時候若有似無,她因工作的關係偶爾會失聯幾天,我因為迷失的關係一年總要流浪幾天。我們雖然住在緊鄰隔壁的社區,但是我沒有去過她家,我們甚至不是臉書朋友 。但是她陪著我渡過開店閉店艱辛的日子,看著我為了夢想而努力的樣子,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並帶我走出陰霾。  我們從來沒有向對方要求什麼 ,也沒有互相承諾過什麼, 我只是知道,她是我要去的地方,是我回家的方向。

我想,這樣就應該夠了吧

arrow
arrow

    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